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12-18 00:30:09


     (本网讯 林志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进支部建设。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于2017年12月17日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英雄三岛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参观之前,支部书记林志和老师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了“8.23”炮战前后的英雄三岛,和党员们一起回顾了历史。随后带领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一起参观了“英雄三岛军民史记馆”、“八.二三炮史馆”、“战地坑道”、“明碉暗堡”、“祖国和平统一展馆”、“国防教育展览馆”等景点,感受独特的战地氛围和深厚的文化内涵。

在战地观光园的实地参观过程中,党员们不仅回顾了历史,而且在各个景点中,设置了关于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相关知识问题关卡,巩固“一日e学”的学习成果,同时通过寓学于乐的方式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员们一小见大领悟十九大精神要点。活动中党员们积极参与并纷纷抢答,最后熊海青老师、蔡小龙老师、吴丽荣老师、张婷婷老师和叶玉婷老师积分排名前五,并获得了学习笔记本、学习书签等相应的奖励。

 知识抢答之后,党员们一起围坐座谈,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同时,根据院党委{2017}26号文件精神,围绕“学习十九大、促党支部建设”的12个问题,大家联系工作实际,纷纷建言献策,共同推进支部建设。

最后,在炮战遗址,支部书记林志和老师带着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们入党时的初心,不忘党的理想和目标,激励党员同志们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做一名无愧于入党誓词的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