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电子信息工程系各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主题班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12-23 00:31:45

    (宣传部 郑辉章讯)为进一步在我系学生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电子信息工程系各团支部在团总支书记蔡小龙老师的号召下,于2017年12月18日-22日,由各班团支书组织在教学楼各教室组织开展了“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系列主题班会活动,推动十九大精神走进班级组织,走进大学生的学习生活,走进青年学子的内心世界。

    班会上,主要通过专题讲解、观看视频、小组讨论等形式开展,引导学生认真学习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作为一名大学生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从而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课上,同学们都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充分发言。

    据悉,主要通过主题班会,引导大学生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使同学们自觉担负时代赋予的使命,将同学们的个人理想和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美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