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电子系十九大理论知识测试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11-28 00:28:21

    (本网讯电子系 苏文钊)电子系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理论知识测试,巩固学习成果。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电子信息工程系结合本系工作实际,以多种形式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了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我系于2017年11月27日中午,在教学楼E栋各教室组织全系2015级、2016级全体学生进行十九大知识测试,在全系范围内再次掀起了新一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帮助学生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通弄懂、入脑入心。
     此次知识测试一共有100道题,分为单选题和多选题,主要考察学生关于党的十九大的学习情况。测试过程中,学生积极参与,认真答题。
本次测试是对近阶段我系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的一次检验,不仅帮助大家重温了十九大文件精神,更激发了同学们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文件精神的兴趣和热情。

    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我们青年一代寄予了殷切期望,他在报告中提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因此我们青年一代要做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青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未来掌握在我们手中,接过父辈的旗帜,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定会因我们而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