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我系党支部召开6月份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6-06-20 09:52:40

本网讯(电子信息工程系 林志和)2016年6月7日中午13:30,我系党支部在教学楼D504召开了6月份的支部党员大会。本次大会应到12人,实到9人,3人请假。本次大会由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林志和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有两个议题:一是专题学习;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在专题学习中,本次讨论的专题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做合格党员,最根本的是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体党员聚焦“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结合个人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党员标准、对照职责职能,都在会前认真准备发言稿,会上自省信仰问题、自查宗教意识、自检日常言行,做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在会后再次整理后上交。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计划,首先由苏文典老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第三章“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理政总方略”;随后由吴丽荣老师领学《全面小康热点面对面》: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最后由林志和老师领学《摆脱贫困》:廉政建设是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会上,所有党员认真听讲,并做好学习笔记。

   通过本次的专题讨论和学习,加强了我支部党员的“四种意识”,更好地在坚定四种意识的基础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章党规。在会后,我支部党员将以自学的方式,重点读《党章》总纲和第一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全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则和分则第六章等,认真做好读书笔记,扎实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和规定,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