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发展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12-08 16:33:03

本网讯(电子信息工程系 林志和)我系党支部于2015年12月8日在教学楼D栋504召开支部发展预备党员大会。大会严格按照发展预备党员程序进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志和老师主持,10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熊海青同志能否入党的问题。
    会议第一项议程,先由熊海青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简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的情况。随后,熊海青同志培养人吴丽荣老师和苏文典老师分别介绍了熊海青同志的主要情况及培养教育的过程,均表示愿意做为熊海青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与会党员也积极发表意见,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要求。
  会议第二项议程,熊海青同志针对介绍人和与会党员提出的意见进行表态,表示会更加努力的学习向党组织靠拢。经过本次会议讨论,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同意熊海青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林志和老师做会议总结,对发展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而熊海青同志今后更加努力,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积极进取,争创佳绩,并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加强学习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