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院团委团学干部举办“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教职工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3-09 16:19:56

本网讯(文:陈梦龙  图:欧明建/余琪)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今天一大早,初春的凌晨透着几分寒意,但软件学院的校园内到处洋溢着温暖的气息,特别是女教师们的心里更是充满了暖意。我院院团委团学干部在此节日里举行送花活动,向学院正在忙碌的女教师送上一束鲜花和问候的卡片,并真诚地祝愿她们节日快乐,青春永驻。
当女教师们收到那载着浓浓祝福的礼物时,她们感到无比的惊喜和开心,也许在繁忙的工作里他们忘记了这个节日,看到女教师们手中接过鲜花那一瞬间幸福的笑脸,我们的心里也感到十分的温暖和高兴。
此次活动虽然看似简单,但却有着不平凡的意义,它让学院女教师们感受到来自院团委团学干部的关心,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尊师重道的良好品质!在此,真诚地祝福所有女教师们“三八妇女节”节日快乐!
团委团学干部为女教师们准备的鲜花
女教师收到鲜花时的幸福笑脸
女教师表示感谢团委学生干部
(来源: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网 时间:2017年3月9日 作者:陈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