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校风学风促进月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3-11 10:04:18

本网讯(电子信息工程系 廖宇彬)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校风学风建设,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工作,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氛围,创建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3月12日~4月6日期间,我校开展2017至2018学年第二学期校风学风促进月活动。
3月11日晚7点“校风学风促进月”动员大会在教学楼F202举行。电子系电子信息工程系党委书记林志和老师主持。团总支书记蔡小龙老师,辅导员郑高健老师及电子系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中林之和老师提出关于加强班级文化建设以及针对学生旷课、早退等现象的处理意见。郑高健老师、蔡小龙老师结合我系现阶段的情况提出了要求。

本次活动以严格养成教育,培育文明校风;树立优秀学生榜样,营造积极学习氛围;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增强学生综合素养为活动内容,以达到培养在校生“文明之风、从我做起”的文明意识,强化学生的校园文明意识,基本杜绝校园内存在的不文明行为;通过建立完善的监督和学生自我教育体系,使学生学习目标更加明确,学习态度明显转变,学习动力明显增强,学习积极性明显提高,实现由“要我学”到“我要学”的根本转变;开展多样性的校园文化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氛,在文化活动中强化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使学生走出虚拟世界,在社会实践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