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骨干教师培训——福建省职业院校专业骨干教师培训之通信类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3-28 22:15:49

    本网讯(电子信息工程系 吴丽荣)2018年3月27日,2017年福建省职业院校专业骨干教师培训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龙腰校区综合楼六楼多功能厅举行开班仪式。我系吴丽荣老师代表厦门软件学院骨干教师有幸参加此次培训。

 


图一为吴丽荣老师

  此次培训为期5天,3月27日-31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龙腰校区进行开课,培训对象为的福建省职业院校“通信类”和“数控类”两个专业骨干教师。我系吴丽荣老师作为“通信类”骨干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图二为欢迎词

  培训一开始为关于“现代移动通信技术演进走向和人才发展机遇”的讲座,第二天则由中国移动福建分公司网优网规部经理陈如松为培训教师召开关于“4G-LTE核心技术与应用研究 ”的讲座,以及参观信息广场;第三天由大唐学院讲师应家联为培训班开展“无线网络优化一体化课程实践”的实训内容;第四天由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徐宁教授、程智宾副教授为培训班开展“专业建设内涵式发展途径的探索与实践”专题报告;以及信息化教学竞赛与专业教学改革讲座;最后一天此次培训形式丰富,专家讲座、名师授课、企业参观、技能实操相结合,研讨交流随时组织,互动沙龙,经验分享。涉及通信科技前沿,技术实践,校企合作,专业建设、信息化教学等内容。在本次培训学习中,主讲教师都是行业专家,资深工程师,所讲课程内容丰富精彩。

 


图三为吴丽荣老师与其他骨干教师共同学习
   我系吴丽荣老师积极参与此次培训,与其他老师共同探讨研究,收获颇丰,既拓宽了理论知识,也提高了实践操作能力和教学能力,并顺利取得结业证书。
图四为全体骨干教师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