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电子系、外语系F栋学生宿舍楼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3-19 12:55:05

      2018年3月21日上午10时于学院宿舍公寓管理中心召开F栋学生宿舍楼管理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到场参加的有宿舍公寓管理中心杨爱珍、杨郑军老师、电子信息工程系辅导员蔡小龙、郑高健老师、外语外贸系辅导员吴敬荣、林凯逸老师、学生宿舍楼生管老师。参加的学生代表有F栋宿舍楼楼栋长、各楼层长以及电子信息工程系和外语外贸系团总支学生会自律部同学。本次会议由杨爱珍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现阶段F栋宿舍楼的管理以及安全问题。鉴于F栋宿舍楼较其他宿舍楼相对特殊,所以电子信息工程系以及外语外贸系共同组成宿舍楼栋工作小组相互协作、配合。会议上蔡小龙老师对新一阶段工作表达自己的观点,将会继续加强同外语外贸系的合作,并在学生安全问题较为突出的方面加强管理。外语外贸系吴敬荣老师以及林凯逸老师赞同并希望能在F栋宿舍楼创新形式,推出创新型F栋宿舍楼的品牌活动以及管理方式。楼栋生管老师讨论在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安全以及卫生问题。同时也赞赏两个系在共同的宿舍楼栋中精诚协作的态度和精神。杨爱珍老师赞赏大家在宿舍楼栋管理中的积极工作。学生代表也在本次会议中认真听取工作问题,并分享自己在宿舍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本次会议对新一学期新一阶段的宿舍楼栋管理工作引导正确的方向,也完善了共同协助的方式,为以后的宿舍楼栋管理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