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热烈祝贺我系罗文星老师荣获2017年学校青年教师竞赛三等奖!!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6-14 12:45:06

 

 

学院获奖通知

 

本网讯(电子信息工程系)热烈祝贺我系罗文星老师荣获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三等奖!
比赛采用开公开课与评委随堂听课相结合、课堂教学评委评价与学生评价相结合的评价方式,经过紧张有序的初赛、复赛两个环节的比赛,全校共11人参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罗文星: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秘书,讲师,中共党员,国家无线电调试工考评员。主持和参与福建省教育厅中青项目1项,CN刊物正式发表论文5篇。多次带队参加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二等奖2次,三等奖1次。学院优秀教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应用电子技术。
本次比赛亮点:
1、参赛课程为《应用电子技术(下)》,该课程实践性强,罗文星老师能够较好的指导学生实践。
2、该教师教学资料准备充分,内容充实,课程氛围良好,师生互动热络。
3、课堂教学内容符合“课程标准”要求,认知、技能等目标明确具体。
4、仪表得体,精神饱满,能够及时有效的进行课堂组织和管理。
5、课堂教学形式符合现代职业教育特点,将有效知识与技能训练相结合,鼓励改革与创新。
6、教学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层次分明。
7、该课程能够做到理实一体、实践操作的教学方式。
再次恭喜罗文星老师荣获本次竞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