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电子信息工程系2016级“教风学风促进月”总结报道

来源:卢文承 点击数: 日期:2017-04-01 09:33:04

    (本网讯2016移动通信技术班  卢文承)为期一个月的“校风学风促进月”活动已经结束,在全体同学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课堂出勤率明显提高,上课迟到率大大降低,学习风气有较大好转,课堂纪律有很大改观。这些成绩证明开展学风建设是非常必要和重要的,也说明了本次学风建设月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良好学风、教风基本形成。
    鉴于此次活动,总结以下几点:
    1、课堂出勤率、携带早餐问题。学生经常上课迟到、早退现象,是如今教学质量的一大问题,同时发现学生早课携带早餐,养成了不良习惯。经过狠抓,课堂出勤率很大提升,学生早课携带早餐问题逐渐减少。
    2、严请假。拒绝无事、小事请假频繁问题,这是目前学生一贯作风。严请假,除特殊情况,严禁请假,为学生养成自主独立不矫情的习惯。
    3、宿舍卫生定期检查。宿舍为集体环境,是学生活动的重要阵地。为养成学生优良习惯,由学校采取定期和不定期的检查,督促学生做好宿舍卫生和安全工作。同时树立典型,供大家学习。
    虽然,部分工作依旧有漏洞,可此活动促进了学生的积极性、责任心,相信随着时间推移,我们会做的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