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电子信息工程系宿舍长会议报道

来源:胡荣樟 点击数: 日期:2017-04-18 09:39:51

    本网讯(电子信息工程系 胡荣樟)为把学生宿舍安全工作落到实处,4月17日星期一晚上,电子信息工程系在教学楼E202教室召开电子信息工程系宿舍长管理工作会议。电子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蔡小龙出席本次会议,电子系大一、大二各宿舍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蔡小龙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切实加强学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进一步改善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条件。会议开始蔡小龙老师结合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从宿舍卫生、宿舍安全及宿舍文化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指出要严格按要求加强宿舍内务管理,按时熄灯,不私改电源、使用违章电器,加强校园诈骗、校园贷款防范意识,同时要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团结、温馨、和睦的宿舍文化氛围。蔡小龙老师还强调各负责人员应加强责任意识,党员应起到标杆示范作用,切实将“党员示范文明岗”落实到位。要求学生干部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同学,认真整改,消除隐患。

    本次会议对切实加强我系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进一步改善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条件具有积极作用,以营造健康、积极的宿舍文化氛围,建设内务整洁、秩序井然的宿舍育人环境,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推进和谐校园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