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电子信息工程系2015级“校风学风促进月”总结报道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3-31 22:26:08

本网讯(电子信息工程系 胡荣樟)为期一个月的“校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已经结束。我系于3月31日晚上在我院教学楼D301展开了“校风学风建设月”的总结会,此次总结会的主讲人是电子系团总支书记蔡小龙老师。
总结会上,蔡老师讲述了本次“校风学风建设月”的活动中我系取得的不错的好成过果:在建设月期间我系上课的平均出勤率高达92.87%,晚点名的出勤率和宿舍检查的合格率都是100%。还讲到本次校风学风建设月虽然暂时落下了帷幕,但是,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指导下,我系在校风学风建设月涌现了一批积极优秀的老师与学生干部队伍。从班级到系部都一致同心,为营造属于你我的教育与学习环境,为建设我院的校风学风做出良好的成绩。然而,我们的建设还是存在有不足之处。例如:整治工作时间太短暂,使学生形成的自我教育自我提升的意识不强;个别班级学风班风建设效力还没达到预期效果。但是,我们相信只要我们长期坚持校风学风的主题,把建设思想贯穿于每个学年,充分调动师生积极性。相信我们这场校风学风建设持久战一定能打得漂亮并能打出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我系学生的学习态度、学习意识明显加强,迟到、旷课现象有所减少,学习风气得到了促进和改善,和谐、进取的校园新风逐渐形成。我系将继续努力探索加强学风建设的新途径,为创建良好学风建设贡献力量。并坚信在学院党委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在全院师生的积极参与下,我院的校风学风建设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