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学生干部开展新学期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9-10 16:34:44

本网讯(电子信息工程系 张建平)为了提高团队的协作能力和凝聚力,促进各系之间的交流合作,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干部与设计艺术系学生会及外语系学生会干部于2015年9月5日在悦神龙庄进行素质拓展活动。
    首先,所有成员分成了猎鹰队与暖男队,并在教练的指导下,完成了扑克王牌、鼓动人心、神笔马良、决战沙场、团队动力圈等5个项目,在每一个项目中,所有成员都竭尽全力,想法设法完成任务。
    在这一系列的项目中, 团队动力圈是最能体现一个团队的协作能力,所有成员手拉绳子围成一个圈,每个成员都在这个悬空半米的绳圈上走半圈,成员都拉紧了这个绳圈,虽然刚开始上去时心惊胆战的,但是渐渐的就相信队友了。
   通过这次活动,体现出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协作能力,也让大家学会了当遇到问题时要从多个角度去考虑,懂得换位思考。在做事时注意每一个细节,学会用旁观者的身份去看待事情。
    下午5时全体成员坐车返校,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愿三系学生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