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电子信息工程系举行新一届学生干部竞选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6-11 09:08:19

本网讯(电子信息工程系 林志和) 2015年6月10日下午3:00,我系学生联合会在D504教室举行了新一届学生干部(主席团及各部长等职位)的竞选活动。我系党支部书记林志和老师、团总支书记苏文典老师、数字传媒系学生会主席、设计艺术系学生会主席、外语外贸系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及团总支副书记,以及我系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长参加了本次竞选大会并作为参评委员。
    本次学生干部竞选活动由我系学生会副主席苏佳凯主持,大会在主持人宣读竞选流程后,正式开始。本次竞聘大会由两个环节组成,第一环节参选人利用10分钟时间简单介绍工作经历、竞聘优势及工作计划;第二环节由评委针对参选人的竞选演讲进行提问,参选人回答,以此对参选人进行综合考评。
    学生会是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发展的学生组织,一直以来为我系发展做出巨大贡献。本次学生干部竞选活动旨在为我系建设吸新鲜血液,增添新的力量。全场共计23名学生干部分别竞选各职位。激烈的竞选过程中,各位参选者及台下同学们表现出了较高的综合素质和涵养。竞选同学在台上激情飞扬,淋漓尽致地展示了自己的文采与口才,表达出自己的豪情壮志以及对今后发展的计划。一篇篇精心准备的演讲稿,一张张制作精美的幻灯片,一颗颗真诚的心,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学生干部竞选大会,给学生干部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展现出新一届学生干部们的风采。相信,一批批优秀的学生干部将大量涌现出来,为我系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