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9-22 08:52:07

本网讯(电子信息工程系 张建平)2015年9月19日7点,我系在学院的田径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拓展训练活动的主要目的是“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它能有效地提高人在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作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并且可以把其升华到可能达到的顶巅;它能够培养参与者具有克服困难的毅力、健康的心理素质、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敢于挑战自我极限的勇气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
    首先,在助班的组织下,分成五个小组。同时每个队设立一个队长与助理,并想一个队名和口号。本次拓展主要分三个项目进行,分别是无敌风火轮、传数字、踩气球。
    这次的活动不仅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锻炼了其团队协作能力,也进一步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众不同的活动形式,比赛的过程中都安排有拍摄人员,全程记录了他们的精彩瞬间,无疑让这次活动成为他们美丽而深刻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