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电子信息工程系2014-2015学年学生干部换届交接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1-15 17:38:01

本网讯(电子信息工程系 谢铭敏)2014年1月6日晚上19时,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在教学楼F201隆重举行了“第三届学生干部换届交接暨总结表彰大会”,电子系系主任张召强老师、电子系副主任施勇老师、系党支部书记林志和老师、系团总支书记苏文典老师、电子创新协会指导老师罗文星老师、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老师王淑勤、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系全体老师、辅导员及院系各学生代表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来自弘义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的陶群山老师。
    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由苏文典老师宣读新一届系学生会主要干部名单,由张召强主任为主席团颁发聘书和各部长授牌 ,接下来由罗文星老师宣布新一届协会理事会和各部长名单,由施勇副主任为新一届协会理事会颁发聘书,然后由主持人宣读国家励志奖学金、第五届“创新杯”电子设计大赛、军训优秀班集体、第八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心理委员培训结业证书、助班证明、学生干部培训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奖的获奖名单,在热烈掌声中,参会的嘉宾为获奖的代表们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由张召强老师进行大会总结,他肯定了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系学生会过去一年工作,赞扬了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系学生会对系部做出的贡献,并表示会大力支持学生会的发展。最后,嘉宾和系学生干部所有人员合影留念,主持人宣布大会结束。
    这次会议为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并点燃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相信系团学工作在系部老师指导和学生会新班子组织下定会迈上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