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2014-2015学年学生干部系列培训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4-11-24 11:06:25

本网讯(电子信息工程系 黄艳梅)为了让学生会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加强学生干部的素质及能力,提高学生干部的组织领导能力,我系将开展系列学生干部培训活动。2014年11月18日两点半在D106教室召开第一期的学生干部培训,邀请了弘义企业管理顾问陶群山老师担任第一期主讲老师,全体学生干部包括14级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陶群山老师介绍了学生会的性质、指责、架构、使命、文化,让学生干部对学生会有更深和更全面的认识。其次,陶群山老师重点讲解了“如何合理的构建学生会”,让学生干部学会合理的安排人员结构和合理的做好指责划分。
    时间就这样悄然溜走,此次活动在陶群山老师的指导下,在各小组的共同探讨下落下了帷幕,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干部们,对学生会有了更全面和更清晰的认识,也学会了如何更加合理的构建学生会,提升了学生干部的组织管理能力。
    第一期的学生干部培训结束了,祝愿接下来的系列学生干部培训中,所有学员都有好的表现,并能有所收获,不断提升学生干部培训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