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会组织天马山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4-04-24 10:22:54

(本网讯)为更好的发挥学生会干部的作用,增强各部门的团队意识,激发学生会干部坚持不懈的斗志和迎接对新事物的挑战,2014年4月22日下午,我系组织了学生干部天马山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弘义企业管理顾问机构的陶群山老师作为指导老师,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训练。
    在登山过程,同学们互相扶持,坚持向上攀登,最终到达顶峰,在休息时,陶群山老师组织学生干部探讨有关于团队的重要性和学生会骨干的作用,指出学生干部在登山过程中协作的不足,从中引导学生干部明确职责分工及自身责任,从而更好的完善学生会组织并发挥先进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学生会各部门、各成员之间的距离,懂得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而且使各部门更加明确自己部门的职责,了解系学生会目前存在的不足,也让学生干部明确了成长的方向和目标,坚定了学生干部共同努力将系学生会办得更好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