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软件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11-28 23:49:24

    (本网讯电子系宣传部 郑辉章)为了丰富广大同学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自豪感,在今天这个初冬季节的日子里,由学院举办的“软件杯”篮球赛于11月27日在灯光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各系相关部门积极响应分分组织球队参加比赛,全体篮球队员更是秉着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在激烈的竞赛之后,我系大二篮球队与大一篮球队更是分别获得了第一与第四名的优秀成绩。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体育系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通过这次比赛,展示了各校教职工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