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2017秋季运动会,扬龙族精神,展电子风采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11-25 23:43:37

    电子系学生会讯(电子信息工程系 廖宇彬)为了展现学子风采,我院于11月24日举办了盛大的秋季田径运动会,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我系全体师生积极组织和参加,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运动会,是全面贯彻学院的教育方针,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提高大学生整体素质的一项重要活动;是促进学院教育改革,检阅学校体育事业发展,激发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一项重要措施.

    随着激昂的口号,铿锵有力的脚步声,全校6个系的同学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入场,充分展现了师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电子系作为全院首个入场的表演方阵,随着铿锵的音乐入场,如同一代宗师,打出气势,展现了中华武学不亢不卑的精神。而后的舞龙表演更是如同真龙降世,气度非凡。

    校园内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运动会上各项比赛,高潮一个接着一个,一个个小冠军接连产生。观看比赛的同学也积极响应,赛场周围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他们的热情、激动的情绪,感染了每一个人,将本次校运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新记录。同时,电子系的同学们团结奋进,取得了多项优异成绩。同时也感谢辛苦排练的各位同学。

    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啦啦队助威的呐喊声,运动员得胜的欢呼声,不断地在校园上空响起。比赛期间,电子系学生会的同学们也在认真的值勤,他们穿梭在各个比赛场地,维护着赛场的秩序,使得校运会成为了同学们尽情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大舞台。

    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是生命教育的体现,是生涯发展的训练和尝试实践,本次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学生们在运动中学会了助人,在运动中体验到协作,在运动中学会拼搏,在运动中学会了承受.当我们与体育结伴时,我们的人生才更丰富.希望我系的所有同学能向他们看齐,在运动中学会成长,让人生更加的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