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关于安排暑假评建工作

来源:叶玉婷 点击数: 日期:2017-06-27 14:28:16

           本网讯(电子信息工程系叶玉婷)为贯彻落实第二轮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明确其意义与重要性,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入到评建工作中,2017627日下午2:30,电子信息工程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召开“关于安排暑假评建工作”会议。

会议中张主任组织教研室主任以及各位老师学习了学院下发的《人才培养工作二轮评估评建任务分解表》。将分解表的各项任务都细致分化,一一解读,将任务细致化,分配到各个老师手里,明确各位老师的任务。
电子系以高度的责任感、深刻的危机感、高昂的激情、正确的动机投入到日常的各项工作当中,仔细解读各项指标体系,认真撰写文件材料。通过反复学习文件材料,认真研讨指标体系内涵,我们明确了该做什么、该重点做什么、该先做什么等一系列值得我们认真去深思的问题。电子系评建小组积极配合学院、评建处、质量管理处下发的各项文件,张主任做了“扎实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重在建设,努力开创我系人才培养工作新局面”的开题讲话,做出指示:事事都是评估内容,人人都是评估对象,要尽快进入状态,增强危机感,提高责任心,举全系之力配合学院奋战评估年。
通过解读《人才培养工作二轮评估评建任务分解表》,张召强组长做出了电子信息工程系二轮评估的工作安排,指出二轮评估在我们需要了解的信息,以及各位老师的工作职责。以积极的态度响应学院号召,积极配合学校内涵建设,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配合学院推出以赛代考,以证代考的教学方式,在探索中优化培养方案、课程标准,以此为起点全面拉开了自查、自评、自建工作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