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静以修生,俭以养德”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1-12-13 15:47:37

宿室是大学生主要的学习、生活场所。为丰富我们的生活,营造互助互爱,积极愉快,学习氛围浓厚的寝室环境,电子系举办了“静以修生,俭以养德”寝室文化节活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评比过程和比赛结果吧。

裁判依次参观大家的宿舍,并以宿舍是否干净整洁;装饰风格是否独具特色;有无自己特有的宿舍文化墙为标准进行评比。看着那一间间装修精美的宿舍,相信作为装饰宿舍而付出努力的每一个人,收获到的不仅是由团结合作衍生出的友谊,而更多的是装饰出美丽宿舍的成就感。


在经过了裁判的评比后,此次宿舍文化节,共评比出一间五星宿舍一间四星宿舍和两间三星宿舍

五星宿舍E433


四星宿舍E624

三星宿舍E431

宿舍不仅是我们疲惫时的归巢,亦是我们思想交流、互相沟通的港湾,经过这次活动,希望大家能够爱护自己的宿舍,时时保持好宿舍的整洁,为他人,为自己创造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