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第八届电子创新协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1-10 23:52:29

本网讯(电子信息工程 卓鹭阳)201819日下午,于D栋教学楼301教室内隆重举行第七届电子创新协会换届暨表彰大会,此次莅临大会的来宾有系主任张召强老师,党支部书记林志和老师,团总支书记蔡小龙老师,协会指导老师罗文星老师,吴丽荣老师,郑高健老师,温晓花老师。

大会一开始由主持人刘杰先介绍了莅临大会的来宾;然后,系主任张召强老师上台做大会致辞,主任的致辞主要点出了电子产业未来发展的趋势,要求我们需要认真学习知识,刻苦钻研技术,为以后做出贡献。

主任致辞完之后,先是播放了一段视频,视频中记录了电子创新协会的点点滴滴。然后,由协会指导老师罗文星老师宣读第七届电子创新协会理事和干部的名单。接下来,协会的正副理事上台,由协会指导老师罗文星老师为他们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完之后,协会的干部们上台,由团总支书记蔡小龙老师为他们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接下来,是由电子协会理事林智伟发言讲话并宣誓。

宣誓完毕后,换届也算落下帷幕,而接下来是对厦门软件技术学院第七届创新杯电子设计大赛颁奖,一张张的奖状都是对他们努力付出的收获和肯定。最后由罗文星老师进行总结。

罗文星老师的讲话充分肯定了电子协会过去一年的成绩,也饱含了对我系学生的期望。希望电子信息工程系的同学们以此为动力,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技术,在电子信息工程系这片广阔的天地中拼搏出最绚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