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电子系召开第六届“创新杯”电子设计大赛召开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6-11-17 09:02:06

本网讯(电子信息工程系 胡荣樟)为了推进我系电子创新协会举办第六届“创新杯”电子设计大赛活动的开展,于11月15日下午在E栋教学楼202进行第六届“创新杯”电子设计大赛的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电子创新协会理事项智豪主持,此次参加嘉宾有电子系主任张召强老师、科技处陈齐处长、电子系党支部书记林志和老师、指导老师罗文星老师、蔡小龙辅导员和郑高健辅导员。
本次大会中,首先系主任张召强老师和科技处陈处为同学们讲解了身为电子系学生对动手操作能力的有较高的标准和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与本次大赛类似的活动。接着创新协会的指导老师罗文星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本次大赛的一些相关知识和比赛的注意事项。最后,在郑高键辅导员的讲话下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对本次“创新杯”大赛有更多的认识和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报名本次大赛,能够在比赛中提高自身的动手操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