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第六届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干部换届交接暨总结表彰大会报道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6-12-14 15:28:47

       本网讯(电子信息工程系  胡荣樟)2016年12月13日下午4点,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干部换届交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教学楼F栋202如期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科技处施春生副处长,外语外贸系主任胡焱主任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同时还有来自院与各兄弟系的主席团。

    首先,由电子系辅导员蔡小龙老师宣布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名单,并由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刘雨晴对上一学年做年度工作总结。2015学年电子系整体工作十分顺利,举办的大大小小的活动在工作视频中都一一列出,他重点提到了学生会团结的重要性,学生会是一个集体,需要大家团结合作,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她所做的就是在任期里做好自己的工作,把学生会的工作做好。
过后便举行换届的交接仪式,由上一届主席亲手把系旗档案交给现任主席严翔同学,电子创新协会也是由上一届协会理事杨燕红把会旗交给新一届理事项智豪同学,在这庄严的氛围中完成了换届的交接仪式。过后由新一任主席严翔代表上台演讲,在这激烈而诚恳的演讲中我们不难发现现任学生会的信心与决心要把学生会做得更加出色。随后由上一届主席刘雨晴带领学生会以及电子创新协会所以干部进行庄严的宣誓,在简短的宣誓中我们听到了他们的斗志、决心以及对电子系满满的爱,相信学生干部们的共同努力下,能将电子系推上一个新的高峰。过后便是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由各个嘉宾老师亲手颁发奖状给获奖人员,让我们对那些获奖同学表示由衷的祝贺。
    最后,电子系系主任张召强老师上台对这次大会做了总结,同时对电子系也提出了的祝福与期望。虽然大会已经结束,但是电子系团总支学生会与电子创新协会的发展不会停步,每位学生干部都在电子系这艘大船中挥洒汗水,辛勤工作,乘风破浪,筑梦启航!在这庄严而激动人心的交接仪式和颁奖典礼中,电子信息工程系第五届换届交接暨表彰大会的举办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