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访企拓岗|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在行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6-24 22:09:25

   623日,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施勇副教授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科技处副处长景宏磊副教授带队走访了厦门中海航通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厦门中海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厦门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单位赵增旭董事长、张力经理等人热情接洽。
  期间,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和毕业生实习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同时,我方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技术研发等,与企业就深化校企合作、培养无人机技术型人才、开展实践实训等工作座谈交流,并看望在企实习学生,聆听了学生的实习心得,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和发展情况。企业负责人对学院学生的实习表现给予高度的评价,均表示实习学生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团队合作精神强。

图一 走访厦门中海航通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图二 参观企业培训基地

  图三 学院、企业和实习学生座谈交流

  为贯彻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精神,充分保障毕业生充分就业,电子信息工程系将不断完善校企合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开拓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促进我系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