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2022电子系义务维修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6-01 14:48:29

   2022530日至31日,本着“以人为本,服务大众,方便同学”的宗旨,电子信息工程系电子创新协会的成员们,在我校大榕树下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义务维修活动。

义务维修活动是电子信息工程系电子创新协会的公益性活动。我们本着“以人为本,服务大众,方便同学”的宗旨,致力于电器义务维修,在校园内为同学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的电器问题,其实同学们那些坏了的电子器件是可以通过简单的维修就可以正常使用的,若是扔了的话确实可惜,所以这次义务维修活动也是一个环保活动。我们将会在此次活动中竭诚为大家服务,让每一台坏机器在我们手中焕然一新,让所有参与活动的师生都露出满意的笑容。

协会的成员正在为来维修台灯的同学进行登记和检修

电子创新协会的指导老师罗文星帮助协会的同学们进行维修 

维修电磁炉

维修音箱

维修台灯

维修灯带

  本次为期两天的义务维修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了,在本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很好的发挥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术,在锻炼了自己的同时,也服务了老师和同学们,得到了学校老师和同学的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