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我系举行“寝室杯”三人制篮球赛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12-26 14:34:05

 

寝室生活是学生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了进一步监督和引导学生搞好寝室管理,增进寝室成员之间的关怀、友爱之情,推进寝室凝聚力和班级凝聚力建设,努力营造一个文明、文化、健康、活跃的班级生活氛围。同时,提高班级篮球水平,我系11级、12级于12月份举行“寝室杯”三人制篮球赛。
在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文明打球,理性打球,球场气氛激烈而融洽。各队凭借相处一室的深厚情谊和默契,以及队友间的相互勉励、齐心协力,打出了应有水平,展现出良好的凝聚力和团结精神。比赛精彩异常,队员们的精湛球技令在场观众大饱眼福,不经意间做出的默契配合更是赢来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将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12级的“适者生存”队、11级的“微信”队和12级的“厦一”队分别获得我系的冠军、亚军和季军。至此,我系11级、12级的“寝室杯”三人制篮球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此次我系的“寝室杯”三人制篮球赛是我系继“寝室文化节” 之后的又一精彩内容。球赛继承了学院 “构建和谐寝室文化氛围”的宗旨,促进了寝室文化的建设,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