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开展极速前进活动

来源:胡荣樟 点击数: 日期:2017-05-08 17:31:05

 

本网讯(电子信息工程系 胡荣樟)5月6日星期六,虽然天气阳光明媚,同学们热情似火,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会的极速前进活动就在这样的天气中如火如荼的展开了。
活动开始,学生会的成员们早早的集合完毕分成六个小组,蓄势待发。9点整,按照集合的快慢决定着比赛开始的顺序。第一关的游戏寻找二维码,全体成员在教学楼一楼寻找下个地点的提示线索二维码,找到后扫码查看下个地点的提示图片。
活动中,六个小组有的早早的就发现二维码,找到了第一点的提示图片,有的却迟迟没找到而拖了太久的时间,落了下风。通过手机的扫码功能查看二维码得到下个地点市民公园的提示图片的队伍都踏上了寻找第一个点的路途。在前往下个地点的途中,一些小组在等车的时候被后面一组的队员追上,失去了一定的优势,所以,一句话,还没到最后切莫高兴的太早。各小组通过手机得到提示图片,找到在市民公园的负责人,完成叼水接力的任务,然后得到隐藏着下个任务地点的谜题。
第二个点的位置在华侨大学里面,依然是通过照片来寻找位置,找到位置的小组完成相应的任务“画画接力猜词”,告诉第一名队员一个词语然后用画画的方式表达出来传给下名队员然后由最后一名队员根据前一名队员画出的图片猜出词语。
第三个点是位于诚毅学院食堂二楼,这个地点是活动的中转站,到达的队伍吃饭休息补充体力的。12点各小组按照到达的先后顺序每对间隔5分钟陆续出发前往下个地点敬贤公园。
第三关与第四关就考验大家的应变能力了,距离2公里左右,看大家是打算坐交通工具还是跑过去,有的组果断的采取跑步到达的方式,以最快的方式到达了下一个地点,有的则乘坐交通工具。第四关的位置位于敬贤公园,很多人到了这关都很累了,但还是完成相应的任务得到有隐藏着下个任务地点的谜题。
第五关的位置就相对来说会轻松点,在万达广场找十六个陌生人拍照,这一关的话很多组都快速的完成了。最后3关是在集美大学校区里面寻找指定地点拍照。各组都在在一个小时就完成了这3关。
最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最重要的不是输赢,重要的是团队协作和过程。通过这次活动提升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也学会了这些活动还怎样举行,可以传承给下一届学生会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