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义务劳动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6-12-07 09:35:46

为了清洁美化电子系的宿舍区域,电子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于12月6日下午在学院F栋宿舍楼及宿舍楼周边的公共区域进行了一场义务劳动。
    本次活动将劳动任务分配给班级学生及学生会的成员,全体学生会干部接到任务后,迅速积极的投入到工作中。在每位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大家都完成了各自相应的任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经过各部门的辛勤的劳动,F栋宿舍区域变得焕然一新,为我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良好整洁舒适的环境。
    这次义务劳动,充分显示了电子系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彰显了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学生干部应有的形象。这次劳动也增强了尊重他人劳动的责任意识,同时也培养了劳动观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创建整洁、文明、和谐
的校园环境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