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我系开展"魅力厦门,共同缔造"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11-27 14:53:01

 

本网讯(电子信息工程系 林建宾),于11月24号在教学楼E405举办由电子信息工程系辅导员蔡小龙老师和团总支副书记李祥浪同学组织2015级的同学进行了主题为“美丽厦门,共同缔造”的团日活动学习。
本次演讲内容以PPT的形式进行,涉及厦门市的行政区划,地理环境,和风景名胜。让每位同学都能认识厦门的一些知识,虽然好多同学并不是厦门人,但3年的大学生涯使自己需认识自己所在城市的一些知识。
  在活动过程中,大家融入到这次学习中,认真听讲,对厦门的一些人文风景名胜之间有了一些较清晰的认识。通过活动,使同学们认识了厦门市的行政规划,了解了厦门市的地理环境,同时也清楚的知道风景名胜。同学们也表示,做为一名在厦门读书的大学生,将要在这个美丽的环境中生活3年甚至更长时间,对风景名胜自然该有一定的了解,鼓浪屿,南普陀寺,厦门大学,环岛路,胡里山炮台,这些都是值得去游玩的地方,将有可能成为我们踏足之地。
最后,由蔡小龙老师进行了活动的总结,美丽厦门是经过了很长时间的发展才发展成这样,更需要我们去好好珍惜。创造出来了,就不该去破坏,需要去好好维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