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厦门软件学院电子创新协会活动室注意事项及规定

来源:电子创新协会 点击数: 日期:2011-05-31 16:02:14

 

1、            各成员不能随意带非会员进入活动室;
 
2、            非会员进入活动室,须经秘书部同意,并办好来客登记方可进入,且必须遵守活动室规定,不得损害活动室设备及财产,若损坏仪器设备及活动室物品,须承担相应责任。
 
3、            为了保障活动室室内安全防范及卫生:
◆ 注意用电安全,不得乱接电源电线;
◆ 不准在工作区内吃零食或者喝饮料及用餐;
 
4、            爱护公共财产,禁止将设备仪器带出活动室。
 
5、            不得在教室内乱涂乱画,保持教室干净整洁。
 
6、            值班制度:
             ◆ 值班员须保证活动室内财产安全及用电安全,防火防盗,做到人走灯灭、门锁。
◆ 认真做好来客登记记录。
◆ 禁止在活动室内做与协会无关的事宜。
值日内容:
保持活动室室内卫生干净整洁、规整桌椅。
值班时间:
由秘书部据实际情况进行安排。
 
7    值班员离开前,须清洁黑板、锁好门窗,检查教室各项物品是否完善,电脑及其他用电设施关闭正常,用电线路安全。若有垃圾及时清理。
 
 
 
 
 
厦门软件学院电子创新协会理事会
二〇一〇年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