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企业宣讲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3-01 08:51:52

    本网讯(电子信息工程系 胡荣樟)电子信息工程系于2017年2月28日星期二下午在教学楼D栋301教室开展电子信息工程系企业宣讲会。参加宣讲会的企业是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是人事资源部的洪小姐。参加宣讲会的嘉宾有电子系团总支书记蔡小龙老师和全体电子信息工程系2014级学生。

    宣讲会开始,洪小姐先播放了两段关于企业介绍的视频,讲述了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美国通用旗下全资子公司,将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全套的汽车安全和通讯服务,包括自动撞车报警、道路援助、远程解锁服务、免提电话、远程车辆诊断和逐向道路导航等服务。然后从职责、薪资、福利、晋升空间、要求、工作时间以及工作环境7大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本次招聘的岗位:客服专员。宣讲会过后面对同学们积极的提问,洪小姐都耐心的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此次企业宣讲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着系部老师们对同学们今后工作发展的重视,使同学们对即将毕业后的工作方向又多了一项选择,从而不会感到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