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企业专场宣讲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11-23 10:01:58

本网讯(电子信息工程系 胡荣樟)2017年11月23日星期四晚上7点电子信息工程系于教学楼E栋205教室开展以“挑战年薪十万”为主题的企业校园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有龙湖地产厦门分部外拓经理柯志超主讲,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电子系团总支书记和电子系2015级全体同学。
    在宣讲会上,首先,柯经理详细的讲解了自己从刚毕业进入公司到现在当上经理的一些工作经历和工作经验,同时给我们介绍了公司的详细情况、企业文化,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等方面,同学们都热情高涨,积极发问,对此柯经理做出了一一解答,宣讲会在企业与学生们的互动活动中达到高潮。为我校学生的职业生涯指引了方向。
    本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贵公司的概况,而且还进一步使同学们明确了行业发展方向及在校应掌握的知识技能,同时也给本校学生提供了工作岗位。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企业宣讲会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