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隆重召开

来源:厦门党建e家 点击数: 日期:2017-09-19 21:13:50

    9月14日,我市召开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在厦门会晤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分析形势任务,总结交流经验,在更高的起点上谋划和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沈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分四组实地考察了16个城市基层党建示范点。在海沧,市委常委、海沧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林文生与陈沈阳一同察看了海沧自贸园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会上,思明区组、湖里区组等8个单位进行大会发言,18个单位作书面交流。 陈沈阳强调,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要进一步深化对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发挥街道社区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要进一步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有效途径;要进一步推进城市基层各领域党建互联互动;要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工作水平;要进一步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落实。

(来源:厦门党建e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