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来源:施小清 点击数: 日期:2018-09-21 15:00:36

为了我系2019届毕业生更好的参加离校实习实训以及做好就业面试,我系在2018921日下午3点在D201组织召开了“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由郑高健老师主持、张召强主任讲解,为学生就业、实习实训上了生动的一课。

张召强主任就以下几个方面进行的讲座:

一、调整心态、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我系学生即将走向实习岗位,应充分的体会职业的内涵。

二、做好就业前的准备。拥有正确的就业观,为就业前做先期准备,应先就业再择业,在工作中不应好高骛远,应积极积累工作经验。

三、当前的就业形势与自我定位。明确目标及方向,确立阶段性的目标,储备知识、培养综合能力、发挥优势、善于给自己定位。

四、我系为实习就业方面做出了大量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望同学们都严格要求自己,按要求去做。

本次就业指导的讲座如灯塔,给即将走向实习工作岗位的学生指明了方向,使其充分体会电子系学生的价值,创造出更加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