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骨干教师培训—2018年福建省职业院校骨干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熊海青 点击数: 日期:2018-04-16 10:59:47

 

(本网讯 电子信息工程系 熊海青)2018年4月13日我系教师熊海青由学院委派参加2018年福建省职业院校骨干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3天,4月13日-15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并在华渔公司长乐基地(网龙海西动漫城)中国VR体验中心培训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
 
图一为熊海青老师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安排时间紧凑、内容丰富。13日下午15:00开班仪式结束后,接下来的五场培训分别是厦门城市学院的副院长沈立心分享的《信息化教学设计与大赛》、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姜丽萍分享的《教师教学能力新思考由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说起》、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分享的《教育信息化发展与院校信息化领导力》、大连职业技术教育培训中心 王健分享的《信息化教学理念与实践》和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徐红分享的《运用信息化教学大赛促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水平提升》。
 
图二为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姜丽萍做报告
本次培训的目的一是提高各职业院校的教学信息化,二是为信息化教学大赛提供赛前培训,通过对往年的信息化教学大赛的要求及评价标准分析来预测2018年信息化教学大赛的趋势。通过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我系熊海青老师对信息化教学的新认识,同时也希望能够把更多地信息化手段带进课堂,同时,把这宝贵的经验与同事分享。
 
图三为我系熊海青老师认真听课
在培训之余,我系熊海请老师还积极与企业就信息化教学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参观了网龙网络公司的园区基地。
 
图四为我系熊海青老师参观网龙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