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电子系开展第七届学生辩论赛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4-12 09:21:59

本网讯(电子信息工程系 文:宣传部/图:宣传部)2018年4月11日晚于我院教学楼E503开展本学期系辩论赛。参加本次比赛的双方队伍分别是17级智能产品开发班以及17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班。电子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蔡小龙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成员到场观看。本次比赛由上届电子信息工程系辩论队成员担任评委。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比赛的规则以及流程,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持正方观点的队伍是智能产品开发班,他们率先阐述己方的观点以及立场。而持反方观点的则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班,他们也毫不示弱的表达己方观点以及立场。比赛在攻辩和自由辩中愈演愈烈,真可谓是十分精彩。不知不觉比赛都已经进入到了总结陈词阶段,双方辩手将比赛的热烈推至顶点。比赛的最后阶段由评委提问正反双方并做出本场比赛的点评。
本次电子信息工程系辩论赛在双方辩手的精彩发挥下,圆满完成。我们也希望新的一届电子新生,能在今后的辩论赛场上为自己争取更多的荣誉,不负青春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