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电子创新协会新学期培训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3-29 01:36:35

 

本网讯(电子信息工程系 叶玉婷)3月28日,罗文星老师在教学楼D504和电子实训室C502为电子创新协会学员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工具的选择和使用,以及对“基于单片机的超声波测距”实训项目的指导。
培训结束后,协会会长对协会过去半年的培训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汇报,以及对上学期末举行的第七届电子“创新”设计大赛进行总结。会长表示,虽然刚接手协会半年,但对协会已经是当成自己的家一样,在协会里日常的培训让各个学员收获颇多,真正做到“理实一体”,将书本上所学的知识融会贯通,运用到现实中。在协会的半年里,学员们对电子产品的有了初步的故障分析,学会怎么使用工作以及对电路图进行分析。而上学期末的第七届电子“创新”设计大赛,更是让各个学员学习了如何举办好一场比赛,以及怎么在比赛中怎么掌握技巧等,这场比赛也让各个学员增长了见识,拓宽了另一种视野。学员们表示在协会所学的东西不仅日后在生活中能够学有所用,在今后的就业道路上也能起到很好的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