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电子系党支部创新学习方式引领党员手抄十九大报告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12-07 11:29:28

(本网讯 林志和)“手抄十九大报告,既能逐字逐句学习,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提高党性修养,还能练字。”近日,电子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工作之余掀起了一股自发手抄十九大报告的学习热潮,10名党员同志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手抄十九大报告全文。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抄一遍顶看十遍。”边抄写边思考,反复学重复学的方法,既能让党员同志们静气凝神,远离喧嚣,又能从庄严的文字里进一步升腾共产党员的党性,真正使十九大精神入脑上心,而且,党员之间又可以相互观摩手抄笔记,交流手抄心得,相互激励多学习多动笔,进一步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
  据了解,目前电子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不仅坚持一日一学,而且坚持一日一抄,并阶段性提交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促进支部建设和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