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电子系党支部开展班班学习十九大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12-07 11:02:40

(本网讯 林志和)“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这些十九大报告中特别给予青年的厚望和交付的重任,让各界青年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电子系党支部为了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通过开展班班学习十九大的活动,各班团支书将公告栏上“一日一学”的内容,每日更新及时分享到班级QQ群及微信群,不断推进全体师生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

  通过班班学习十九大的活动,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