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电子系组织开展“十九大”知识测验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11-22 19:00:00

   本网讯(电子信息工程系 蔡晓丽)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电子信息工程系结合本系工作实际,组织多种形式形式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于2017年11月27日中午,在教学楼E栋教室组织我系学生进行十九大知识测验,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此次知识测验一共有100道题,分为单选题和多选题,内容主要是考察我系学生关于党的十九大的学习情况,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情况。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思考,仔细做答,交上自己满意的答卷。

       本次测试是对近阶段我系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的一次检验,不仅帮助大家重温了十九大精神,更激发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学习的兴趣和热情。测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一步一个脚印,迈向新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