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首届新生篮球赛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11-03 15:48:28

本网讯(电子信息工程系 廖宇彬)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电子系主办的篮球赛于10月26日拉开了帷幕。
比赛总共分三场,由2017级的汽车电子技术班、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班以及智能产品开发班的学生组成三个队,打循环赛。 同时,邀请了大二系队的同学组成一个队,与大一新生进行交流赛,在赛场上,同学们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每一个球,尤其是智能产品开发班的学生,只有五个人,尽管比赛大比分落后,学生却依然没有放弃。
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系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