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独立实践周跟踪报道之二

来源:叶玉婷 点击数: 日期:2017-06-16 14:01:59

 

本网讯(电子信息工程系 叶玉婷)今天已经是实践周的最后一天,我系按照以往的惯例,在一楼长廊举办独立实践周汇报展暨优秀毕业生作品展。而就在昨天晚上我系的同学们就已经在罗老师的指导下,有序地准备今天作品展的各个展示材料,展台,展布,系旗,协会会旗,系部标志,作品等,同学们准备到很晚,就希望今天的作品展可以给老师同学一个深刻的印象,不给电子系丢脸。今天早上7点多就来到长廊,精心的布置作品展,搬桌子,收拾展台,布置作品,特别用心的做好每一件事,小编在这里对各位老师同学,说声辛苦啦。
工作人员合照
随着上课铃响,老师、学生络绎不绝地从长廊经过,有兴趣的老师同学都会驻足前来观看,我系的同学在一旁陪同,讲解作品的名称,功能和制作过程。值得一提的是学校的各个领导都特别重视我系学生的作品,放下手中的工作,特地前来观看学生的作品,这给我系学生很大的支持!最先前来的是教务处和质管处领导,各位领导对我系学生的作品都赞许有加,对不懂的地方也像同学们提出问题,我系同学热情地向领导们介绍我们的产品,功能作用制作工艺等;随后学工处处长及老师也驻足在我们的作品前面,学工处处长对自动浇花系统特别感兴趣,这是一款插电后会自动感应土壤情况,然后定期给花浇水,还像同学预定一个准备放自己家里使用,我系同学都觉得特别自豪,作品可以得到领导的肯定!接着,电子系主任、副主任都前来关心学生,最后张副院长也前来观看学生作品,也带来了关心,这给我系同学很大的支持!相信我系会在日后做的更好!

 

张副院长和学生讨论作品

教务处处长、实训室主任、质管处处长欣赏作品

学工处处长及老师夸奖学生作品

电子系主任、罗老师前来关心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