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电子系独立实践周动员大会(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6-05 18:21:26

 

本网讯(电子信息工程系)为调动学生积极性,锻炼学生动手能力,我系策划了为期两周的实践周活动。以此,我系举办了一场以调动学生积极性为目的的动员大会。
为不耽误大会进程,同学们自觉提前十分钟入场。到场后,同学们自觉保持会场秩序,手机调为静音,不打闹,安静等待各位指导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专业。
各位指导老师从各方面为同学们讲解我们所学专业,以及未来前景发展,面面俱到。同学们认真听讲,受益匪浅,随着老师们的演讲,他们的热情逐渐膨胀,斗志昂扬。
整场大会前后维持约五十分钟,同学们耐心听完各位指导老师对专业的讲解,不擅自离场,积极提问。散会后,同学们采用签到式,签到后有秩序的离场。
本场大会不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还体现了我系学生良好的秩序性。

张主任讲解实践周需要注意的各项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