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校风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3-07 16:09:43

    本网讯(电子信息工程系 胡荣樟)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校风学风建设,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工作,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氛围,创建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 3月6日~3月31日期间,我校开展2016至2017学年第二学期校风学风建设月活动。电子信息工程系为响应学院的决定,于3月5日晚在教学楼D栋301召开了由电子系团总支书记蔡小龙老师主持的电子信息工程系“校风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大会上蔡小龙老师讲到:校风,一所学校的风气,即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在共同的目标指引下,经过长期共同努力而形成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一种特有风尚。它包括学校领导和机关的作风、教师的教风和学生的学风等。它是一种学校集体的、稳定的精神状态,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是衡量一所学校教育质量和精神风貌的重要标志。学风是治学、读书、做人的风气,是一所大学的灵魂和气质,也是一个系的立系之本。优良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无形而强大的精神力量,是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保证。为促进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鼓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保持优良的学风。结合我系校风学风建设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我系校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蔡老师对我系学生寄予厚望,相信同学们可以做的很好。 会中,同学们也积极响应老师的号召,表示会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月的活动中。
最后预祝我校本次“校风学风建设月”活动的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