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开展极速前进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6-04-21 19:48:17

本网讯(电子信息工程系 林建宾) 4月17日,星期天,虽然天气不是很好,但是同学们热情似火,天气似乎对同学们没有一点的影响,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会的极速前进活动就在这样的天气中如火如荼的展开了。
    17日上午,学生会的成员早早的集合完毕,蓄势待发。9点整,抽签决定着比赛开始的顺序。第一关的游戏就是蒙眼取物,一名成员蒙眼,一名成员负责指引,剩下两名成员负责喝下蒙眼的同学端过来的“特制”的饮料,这些饮料有着各种各样的调配方式,有好喝的,也有带有惩罚性的饮料。其中的透明的如白开水一样的饮料让人看得那么的天真无邪,可是尝了一口才知道,原来这是高浓度的盐水。好多人在这关喝到了惩罚性的饮料。
    过了第一关这喝饮料的环节,踏上了寻找第一个点的路途,给大家的提示是在一副在侧面写着字的扑克牌,扑克牌是在打乱的状态,它需要按一定的规律从新组合。四个小组有的早早的就发现了规律,找到了第一点所在的位置,有的却在第一关拖了太久的时间,落了下风。一些小组在等车的时候被后面一组的队员追上,失去了一定的优势,所以,一句话,还没到最后切莫高兴的太早。第一关要找的位置是在市民公园,通过对扑克牌的组合可以得到市民公园这几个字,通过手机来接收照片,以便找到这个位置。到了这个位置以后,进行50米接力跑,然后才能的到下一个地点的提示。
    第二个点的位置在华侨大学里面,依然是通过照片来寻找位置,这一关有一个特点,如果在车上观察的够认真的话,就可以发现在车上就可以看到这个位置,这一关考察大家的细心,细心的队员很快就找到了位置,而粗心的则过了很久还没找到。第二关参加的游戏是参加的小组队员一个提示一个猜提示队员提示的纸上的东西。在这关也出现了各种各样搞怪的事,有的指引了半天还是猜不出来,有的人却不知道怎么去指引。
    第三个点是位于诚毅学院,一张休闲吧的照片,去这个地方找这一关的负责人,这一关的特点是要吃一个馒头,这既算是过关,也算是补充能量,毕竟就那么点经费,花了就少了。
    第三关与第四关就考验大家的应变能力了,距离1000多米,看大家是打算坐交通工具还是跑过去,有的组果断的采取跑步到达的方式,以最快的方式到达了下一个地点,有的则乘坐交通工具。第四关的位置位于敬贤公园,很多人到了这关都很累了,可是在这关却要嗑一包瓜子,这对很多人都是一个考验,但是在大家的努力下,很快就把瓜子吃完了。这一关考虑大家的常识,这一关的答案要用打火机烤才能出答案。
    第五关的位置就相对来说会轻松点,在万达广场找20个陌生人拍照,这一关的话很多组都快速的完成了。最后3关都位于集美大学校区里面。几个组在一个小时就完成了这3关。
    最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最重要的不是输赢,重要的是团队协作和过程。通过这次活动提升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也学会了这些活动还怎样举行,可以传承给下一届学生会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