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6-11-17 09:28:25

本网讯(电子信息工程系 吴丽荣)2016年11月15日下午,我系党支部在D504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志和老师主持,吴丽荣、蔡小龙、罗文星等党员教师共8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的内容,主要是接收谢铭敏、刘拯廷和张建平等3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首先,林志和老师分别请三位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说明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入党动机,表达了要求入党的强烈愿望。之后由入党介绍人说明介绍其入党的理由;接着,参加会议的其他党员也充分发表了对以上同志的看法,指出他们的优点与不足。三位发展对象听取意见后也分别表态:一定努力克服缺点,不断进步,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同意接收谢铭敏、刘拯廷和张建平等3位同志为预备党员。林志和老师宣布了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接收谢铭敏、刘拯廷和张建平等3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相关规定执行。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三位新党员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实际行动,从思想和行动上成为楷模,带动其他同志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