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学院领导及我系走访立林科技,关心我系实习学生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1-10 23:56:17

    (本网讯电子系  蔡小龙)为进一步加强与大三实习学生的联系,拓宽就业市场,促进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切实促进我校以就业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改革,实现人才培养目标,1月9号上午,在学院张副院长的带领下,教务处徐敏处长,质量管理处邢海燕处长,科技与产业合作处陈齐处长,实训中心景宏磊主任与我系辅导员蔡小龙老师一起,来到立林科技,看望我系实习学生,同时与企业开展座谈,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征求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到公司后,先由学生林建宾带着领导老师,参观车间,介绍了公司情况及工作的相关情况。随后,领导老师与用人单位的人力行政部经理汤美华,质控部经理陈浩野,招聘主管曾丽琼展开座谈。从座谈和调查情况来看,用人单位对我校培养的毕业生表示高度认可,认为我校学生专业知识掌握扎实,有较强的实践操作能力,工作中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道德品质,比较符合他们在挑选人才时重知识、重技能、重人品的标准,希望学校能够给他们输送更多更好的学生。

    这次走访也加深了各用人单位对我校办学情况的了解。在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今后我校仍将采用“走出去,引进来”的就业服务和指导策略,多提供毕业生与企业沟通的机会,引进更多的优秀的企业,为我校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机会。